[SUN]( T.Chinese )
是篇金句:
「青蛙牌朱古力」
by 乖乖的練嘉茹同志
卻說這天是馬拉松的日子,今日五時便起床外出了。
其實這是第一次參與馬拉松的當值,當然是交安的!
五時許到達灣仔M記,華仔和古老師來到後不久便起行,乘華仔的車到了灣仔警署。
是次當值,最新的崗位安排是紀利佑治街皇室堡對出,蠻多人的!
1時左右,當值完畢,一行六人去到電車站,乘電車回灣仔警署。
此時,青蛙打電話來,說她和練嘉茹也到了銅鑼灣!!!
沒想到呢!同志不是說不來的嗎?這太好了!
到了灣仔警署總結過後、收過了利是便速速回到銅鑼灣找她們兩人。
乘962路巴士回到銅鑼灣,在M記找到她們兩人,便帶她們到後街的上海香港麵家吃恣飯,那兒的恣飯自己已經光顧了很多次,蠻不錯的!!!
▼同志用手指「篤」青蛙牌朱古力 ( 練嘉茹冠名贊助XD )

人地山長水遠黎到我地頭,點知我突然對成個銅鑼灣都變得好陌生咁,帶唔到佢地玩得happy D、逛得開心D,真係大失敗><。
吃過恣飯,便商談到哪兒去,誰知我這東道主突然對銅鑼灣變得陌生……
最後大家只是去了商務。
唉……
她們遠遠的由沙田來到,卻沒有好好的行程給她們,真的失敗……!!!
那怕她們下次便不再來了……
BUSMAN
28/02/2010
2359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