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T.Chinese )
是篇金句:
「----」
by ----
這天,就是決賽日了。
看著大家的努力,心裡也很恩惠。
至少,大家也盡了自己的能力!
可惜,比賽過後,只有阿妹後留到最後,其他人到了哪裡去?
縱然大家也明白只是能夠參與參與,但又何不留到公布結果的一刻呢?
參與是其次,精神才是最重要呀……
萬萬想不到,整隊13人,只有阿妹一個留了下來,即使是有一刻的恩惠,也頓然感到無奈。
有人曾說,我就是對我的妹妹太好了。但現在該明白事必有因了嗎?
唏噓。
三年了。人心,難改呢……
恭喜沙蘇七連冠!
BUSMAN
07/03/2010
2359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