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11月的第1篇:)♥ |
分類: 未分類 |
步入了11月.
時間過得很快. 仍在努力的準備考試中.
很累. 不想讀了. 很想放棄.
難道注定我一輩子就只懂放棄?
還有3天的考試. 要硬撐下去.
明天沒時間溫習. 把3科迫在一天半裡讀完. 很趕.
什麼也還沒入腦. 只是每樣讀一點. 加起來也不夠100分.
很久沒睡好了. 明天又要早起. 我寧願捨棄明天去玩的時間.
換來一刻的休息. 以及把書讀好的機會.
不想再被每個人也看不起. 雖然...連我也看不起自己..
睡了. 明早7點要出門.
|
|
|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6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