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們四個一同上學去
大家以同樣的步伐一起走,每一步有大家的伴隨
那時 我們都說著 我們要永遠都一起上學去
雖然做的只是單單每朝早上見大家一面才上學,但短短半小時已經夠我們聊一整天吧
雖然我們只是說著每天要一起上學去,但內裡的意思只是這樣嗎…
應該不是吧....
我們說的不是要一起渡過每天上學的日子,無論風吹雨打,日曬雨淋,我們從不缺一。
「記得那天手牽手一起上學,那時候是我最喜歡的日子」 ----- by co
==========================================================================================================================================
9742xxxx 是我經常打的電話
也是最想聽到的電話
6055xxxx 是我有事訴說的電話號碼
9304xxxx 是我常常聽到都會開懷大笑的電話
每次這三個電話號碼一響起 我會想到「朋友,我當你一世朋友」這句話
說真的…
我真的真的以為我們四個分開了 會像以前一樣生活
不會有改變 改變的只是我們分開兩個兩個上課 大家平時做的事都會一樣 並不會分開
可是… 原來我所期待的 並不是真的會發生
你們都說 我們不能維持下去 你們都說 我們不會一起
真的嗎?! 這話從你們說出 我當時會支持你們的話 是因為我不想承認我沒有你們不可
但說真的,如果這句從你們說出
「我寧願受騙一次,都不願後悔一世」 ---- by co
為什麼分開了上課 就不能四個在一起
有關係的嗎?! 我不介意我們四個會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你們介意嗎?!
是誰告訴我們 分開上課都不能一輩子的朋友…
對於你們 我想要自私一點
我想佔有你們一輩子 我想要在你們身邊是一輩子 而不是單單的兩年
然而兩年時間 我們用不夠 我們還有很多很多事情都還沒經歷
還沒一起做過 為什麼那麼快就要分開呢?!
我不想 我真的不想…
分開的時候 就當作是想念彼此的時間
我們雖然不能每分每秒都在一起 可是我們可以有著一起相處的時候
這也不可以嗎?!
可能我們真的會有自己另一班朋友 那麼我們四個相處 便變成了對於他們所說的「另一班朋友」
難道又不可以嗎?!
真的很想 好好的抱著你們好好的放聲大哭一次
讓你們都看到好友之間 脆弱的一面
當然 這只是黃海爾的想法
我不知道你們三個是怎樣想的 我想要的 我想說的 就在這裡
我知道你們想法不一定是跟我一樣的.... 沒關係
如果你們想放棄 我會接受 我會記下我們四個這兩年彼此快樂的時光
我們有吵架的時候 這是為了讓我們知道對方的性格
我們有不合的時候 這是為了讓我們知道彼此的底線
我們有生氣的時候 這是為了讓我們看看對方生氣時的樣子
我們有不開心的時候 這是為了讓我們有逗對方的機會
我們有悶悶不樂的時候 這是為了讓我們有了解對方的機會
我們有喜、怒、哀、樂的時候 這是為了讓我們有著屬於我們彼此的回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