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happy
因為開學以來 很久沒有這樣女生們的"閒話家常"
聊別人的壞話 又說些自己在家裡的事
又說些自己平常發生的趣事 太高興了
這樣才是中學女生的生活嘛...
這樣的聊一聊不單很開心 還回想起來
我們這班女生多久沒有這樣的聊聊天呢
只是這樣簡單的談話 都聊上一整天
你一句 我一句 大家都興高采烈的。
超搞笑 "啊姨 你又話鎖到門 又叫我地試下開唔開到門"
你想點 你又鎖門 又叫我地開門 超好笑""
梁s!r...今天o了吧 改天給你看看她睡了的樣子
M!SS Y!P 你今年當我們班主任 幸福到不得了
Lunch 去了太興
哈哈 "死肥仔" 
我地冇食你d多士 呵呵
F.2 F.1請低調點 (LUNCH事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