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好嗎?!
我已經沒見你三天了 這陣子你在弄什麼?
回到家 沒有你的身影了 你在哪啊
我告訴你啊 我沒有想你的啊
從來沒有離開過我的你 要走了嗎?!
你有捨不得嗎?! 為什麼你沒有說再見呢?!
雖然 我會發脾氣 但你永遠都依舊地笑著
是了為什麼 你的笑容永遠都掛在你自己的唇邊
又為什麼 令你可以每天懂得逗我開心 讓我與你一起沒有不開心
就算我再不開心 就算我再累 但一看你的笑容 我什麼都不覺
有你 也許非常幸福 但是一旦失去了你 我又會否崩塌呢
第一次見你那天 我在哭著 但你卻笑著
又為什麼呢 每次你總在笑著的 從來我也不曾見你流淚
是你把眼淚收起來了 還是 你不讓我見到你的眼淚
太怕 失去你 只能晚上睡夢中 想起你
太怕 沒有你 只能在路上尋找 過去的你
太怕 不見你 只能從回憶中找你 我想的你
太怕 你不在 只能將一切依靠你的 都收起
再將一切與你發生過的 都不再讓它發生 把那些都變成與你之間的回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