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sYHoLOg!sT ・:*:・♪
                     ` 強裝寬容就算累   你不安是我不對。
coco42094
暱稱: ♪:*:・PsYHoLOg!sT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October 2017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最NeW文章 =]]
2008-11-04
UT完
2008-10-15
2008-10-14
女生為男生不知的生活
牙co話語

當自己一個人在家看電腦
總是一個靜靜的,四周無聲
彿置身於這世界雲層之間
那種感覺會是孤單,會是落莫
時候的你 會否想起一個人呢?!
許答案我都不用想 因為從古至今我也只是想起她
為她送給我一首歌 這闕歌是我倆的寫照

《 當你弧單的時候你會想起誰 》 --- 張棟樑

` e個月的文章 =]
`文章分類筒 =]
全部 (21)
《 心情剖白 》(。◕∀◕。)'' (12)
《 生命話語 》 (1)
《 生活點滴 》 (5)
未分類 (4)
`你的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BeST Fr!eND名單
訪客來囉!!!
最近沒有訪客
b!RThDaY鐘
由於生日鐘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2008 年 8 月 2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08-21 愉快 分類: 《 心情剖白 》(。◕∀◕。...

你還好嗎?!

我已經沒見你三天了 這陣子你在弄什麼?

回到家 沒有你的身影了 你在哪啊

我告訴你啊 我沒有想你的啊

從來沒有離開過我的你 要走了嗎?!

你有捨不得嗎?! 為什麼你沒有說再見呢?!

雖然 我會發脾氣 但你永遠都依舊地笑著

是了為什麼 你的笑容永遠都掛在你自己的唇邊

又為什麼 令你可以每天懂得逗我開心 讓我與你一起沒有不開心

就算我再不開心 就算我再累 但一看你的笑容 我什麼都不覺

有你 也許非常幸福  但是一旦失去了你 我又會否崩塌呢

第一次見你那天 我在哭著 但你卻笑著

又為什麼呢 每次你總在笑著的 從來我也不曾見你流淚

是你把眼淚收起來了 還是 你不讓我見到你的眼淚

太怕 失去你 只能晚上睡夢中 想起你

太怕 沒有你 只能在路上尋找 過去的你

太怕 不見你 只能從回憶中找你  我想的你

太怕 你不在 只能將一切依靠你的 都收起

再將一切與你發生過的 都不再讓它發生 把那些都變成與你之間的回憶 !!!

 






訪客留言 (返回 coco42094 的日誌)


coco 於 2008-08-21 11:25 PM 發表:
沒辦法
因為我找不到他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zxcroz 於 2008-08-21 10:24 PM 發表:
cm
就把佢追回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