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自己一個人在家看電腦 總是一個靜靜的,四周無聲 彷彿置身於這世界雲層之間 那種感覺會是孤單,會是落莫 這時候的你 會否想起一個人呢?! 也許答案我都不用想 因為從古至今我也只是想起她 因為她送給我一首歌 這闕歌是我倆的寫照
《 當你弧單的時候你會想起誰 》 --- 張棟樑
今夜哭了 但你還能看到嗎
今夜同樣你不在
一直不願意讓眼淚流出 是為 我不願意在你回來前 就崩潰了
沒有事 讓我哭的 只有你嗎
哭著 打blog容易嗎 你試嗎 亂嗎
回來了嗎 我哭了嗎 你還在嗎
別讓女生流淚 不是男生的天職嗎
你在那了 我找你 你知道嗎
我幸福嗎 不幸福了 因為你不在了
我以為 能習慣 一個人的安全感
可是 不能了 回來好嗎
眼淚 還是 不聽話的流下了 你有用手幫我擦掉眼淚嗎
沒有了 失去了 不在了 離開了會回來嗎
一篇哭著而沒有符號的文 代表沒有感情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