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sYHoLOg!sT ・:*:・♪
                     ` 強裝寬容就算累   你不安是我不對。
coco42094
暱稱: ♪:*:・PsYHoLOg!sT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NeW文章 =]]
2008-11-04
UT完
2008-10-15
2008-10-14
女生為男生不知的生活
牙co話語

當自己一個人在家看電腦
總是一個靜靜的,四周無聲
彿置身於這世界雲層之間
那種感覺會是孤單,會是落莫
時候的你 會否想起一個人呢?!
許答案我都不用想 因為從古至今我也只是想起她
為她送給我一首歌 這闕歌是我倆的寫照

《 當你弧單的時候你會想起誰 》 --- 張棟樑

` e個月的文章 =]
`文章分類筒 =]
全部 (21)
《 心情剖白 》(。◕∀◕。)'' (12)
《 生命話語 》 (1)
《 生活點滴 》 (5)
未分類 (4)
`你的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BeST Fr!eND名單
訪客來囉!!!
最近沒有訪客
b!RThDaY鐘
由於生日鐘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2008 年 8 月 23 日  星期六   晴天


哭了嗎?? 鬱悶 分類: 《 心情剖白 》(。◕∀◕。...

今夜哭了 但你還能看到嗎

今夜同樣你不在

一直不願意讓眼淚流出 是為  我不願意在你回來前 就崩潰了

沒有事 讓我哭的 只有你嗎

哭著 打blog容易嗎 你試嗎 亂嗎

回來了嗎 我哭了嗎 你還在嗎

別讓女生流淚 不是男生的天職嗎

你在那了 我找你 你知道嗎

我幸福嗎 不幸福了 因為你不在了

我以為 能習慣  一個人的安全感

可是 不能了 回來好嗎

眼淚 還是 不聽話的流下了 你有用手幫我擦掉眼淚嗎

沒有了 失去了 不在了 離開了會回來嗎

一篇哭著而沒有符號的文 代表沒有感情了嗎






訪客留言 (返回 coco42094 的日誌)


hong19911213 於 2008-08-23 03:08 AM 發表:
送你一個大大既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