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sYHoLOg!sT ・:*:・♪
                     ` 強裝寬容就算累   你不安是我不對。
coco42094
暱稱: ♪:*:・PsYHoLOg!sT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October 2017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最NeW文章 =]]
2008-11-04
UT完
2008-10-15
2008-10-14
女生為男生不知的生活
牙co話語

當自己一個人在家看電腦
總是一個靜靜的,四周無聲
彿置身於這世界雲層之間
那種感覺會是孤單,會是落莫
時候的你 會否想起一個人呢?!
許答案我都不用想 因為從古至今我也只是想起她
為她送給我一首歌 這闕歌是我倆的寫照

《 當你弧單的時候你會想起誰 》 --- 張棟樑

` e個月的文章 =]
`文章分類筒 =]
全部 (21)
《 心情剖白 》(。◕∀◕。)'' (12)
《 生命話語 》 (1)
《 生活點滴 》 (5)
未分類 (4)
`你的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BeST Fr!eND名單
訪客來囉!!!
最近沒有訪客
b!RThDaY鐘
由於生日鐘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2008 年 8 月 23 日  星期六   晴天


我們之間 需要多一分「肯定」和多一分「相信」 去確定我們有彼此的一片天 分類: 《 心情剖白 》(。◕∀◕。...

也許 有離開的 總會在黑夜離去 你是 他是 她是 一切如是 沒有例外

每個也是一樣嗎 總在無助的黑夜裡離開我

你是 她是 他是 全部都一樣 這遊戲好玩嗎

那刻 我真的難過 我只可以相信 離開的 會有回來的一天

可是 我發覺 你走了 我找不到人去依靠

我還可以依靠誰 沒了你 真的很難過

每次 在別人/自己的家 走到大堂時 我總害怕走到大廈門的那刻

因為 我知道 我推開門時 我看不到你  不像從前一樣

一推開門 就找得到你 從此不再了 那麼 你何時才會在門後等我呢

我承認 我很需要你 我想你 我會等你

==============================================================

我們之間 需要多一分「肯定」和多一分「相信」 去確定我們有彼此的一片天

我們四個之間 需要更多的肯定在裡面 肯定我們會在一起

如果 連我們自己都不肯定 那麼 我們一定不會在一起

可是 只要我們相信和去肯定 那麼 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的






訪客留言 (返回 coco42094 的日誌)


coco 於 2008-08-26 06:24 PM 發表:
但願有天能逼她,真心說句我愛你
也許沒安全感 比什麼都來得差
也許沒有他在身邊 一切都變得不容易
太習慣依賴他 到頭來 也不會是件好事
有空時 就放手 給對方走走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只少 對方有見不著自己的時候
那麼 思念 便會油然而生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zxcroz 於 2008-08-26 09:30 AM 發表:
老師
寫得很好呢

為何她總不相信我
我和她可以到下世紀
愛著一個人 卻又不可擁有
明知放手也是愛
卻又不能 制止心頭上的酸
很想照顧她 這一個輩子

和她走過了一段又一段的路
難道感覺 真的死了嗎
她又真的說不愛就不愛我嗎

路人小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