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sYHoLOg!sT ・:*:・♪
                     ` 強裝寬容就算累   你不安是我不對。
coco42094
暱稱: ♪:*:・PsYHoLOg!sT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NeW文章 =]]
2008-11-04
UT完
2008-10-15
2008-10-14
女生為男生不知的生活
牙co話語

當自己一個人在家看電腦
總是一個靜靜的,四周無聲
彿置身於這世界雲層之間
那種感覺會是孤單,會是落莫
時候的你 會否想起一個人呢?!
許答案我都不用想 因為從古至今我也只是想起她
為她送給我一首歌 這闕歌是我倆的寫照

《 當你弧單的時候你會想起誰 》 --- 張棟樑

` e個月的文章 =]
`文章分類筒 =]
全部 (21)
《 心情剖白 》(。◕∀◕。)'' (12)
《 生命話語 》 (1)
《 生活點滴 》 (5)
未分類 (4)
`你的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BeST Fr!eND名單
訪客來囉!!!
最近沒有訪客
b!RThDaY鐘
由於生日鐘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2008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8-08-26 分類: 《 心情剖白 》(。◕∀◕。...

1.每天需等到你入睡*`我才敢悄悄離去。

        每次你總是等我入睡,才會睡著,因此我從來沒有看過你睡著的樣子。  

2.我空白的腦子裡*想不到任何的思緒×(  

       你離問以後 我什麼都想不出 上學了 我要拿鉛筆寫字 突然 就似沒了你一樣 不習慣。

3.我願意呼吸困難*只因我放棄你會更難×(

        寧可失去什麼 也不願意失去你 但是 偏偏 上天都叫著我放棄你 可是對嗎?!!

4.失去你這位致友`我不敢獨自走到盡頭<3"

                沒有你 我怎可能依靠自己 走下去呢??!!

5.喜歡與你渡過每段日子`但回憶總會慢慢變成歷史<

               跟你一起比什麼來得快樂 可是這些都是憶記 不再出現了。 

 6.長了滿石青苔`我仍記得你的存在<3" 

                  百年 千年 萬年 也沒有一個可能 只因 我沒有可能忘記到你。

7.喜歡與你1起笑`喜歡你在我哭的時候給予我關照<3"

無論是什麼時候 開心不開心 你總在我身邊 從不缺一秒。

8.當我寂寞空虛`你會陪著我直至睡去<3"

當我失去一切時 你一定站在我身邊 給我支撐。

9.我把回憶摺成音樂盒 ;  寂寞時聽聽你的聽音 =)

                                   把你與我的 都好好藏起來 不再讓它發生 從此 變成我與你獨有憶記。 

10.拿著舊日照片 ;  明白當天快樂已不再 =]     ♥ 

    望著那手錶 明白當天的畫面 已成過去 不再回來。

11.♣'牽強微笑`裝作沒事 

明白在誰面前流淚 都是件難過的事 寧願勉強撐下去 也不要崩潰

12.♣'還記得那1天晚上你講故事哄我睡覺嗎?

 還記得嗎 那天你給我唱的 分分需要你

13.♣'你突然的離開..我不慣了`可否不離開?!

你離開 我比誰都難過 那麼可以回來嗎  

14.♣'現在還等著您;您知道嗎?! 

 在家等你 你還記得嗎

15.*可以給我多一分鐘  我就已經很滿足;;)) 

  多一分鍾 給我說再見

16.你說不想我擔心你`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從來我沒有放心過你 因為你從來什麼都不告訴我

17.在你出現的那一秒`我的生命就因你而改變×'

 在你出現的那天 也許你我都因對方而改變

18.我不在你身邊,請代我照顧自己. 

     你總在照顧我 ,.,不過請照顧好自己。

19.倔強抬起頭.決不讓眼淚往下流x)[

    不為你流淚 讓你生氣 那你就回來了嗎。

20.已經習慣你的雙手;;牽著我的那種溫柔 

        習慣了一切 你才離開

21.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不要缺席我的以后[

   不要 離我而去 我不能獨自一個面對黑暗。 






訪客留言 (返回 coco42094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