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三生活開始了 也隨著時間慢慢進入狀況
差不多已經將中三生活帶到我們面前
也許 中三初開時 工作比較忙
可是 當所有事定下來之後 便會空閒得多吧'''
今天 有點忙得不可開交的感覺
由早上集會完 直到上學 我都在工作
然後上課完 我又在工作 當又上課完 我終於有空休息
可是這感覺 已經有點兒累
但卻我沒有反抗 因為我覺得這「忙」的感覺能淹蓋所有感覺
至少 我不會想
當秋天來到時 人們想著的 不是享受
而是 人們在尋找夏天在此處軋過的痕跡
當一切完結時 人們不是去接受新的開始
而是尋找舊的記憶 然後跟著記憶走
我並不喜歡這樣 當秋天來到時 我希望我是更期待冬天
因為 我不喜歡回首往事 可說是討厭
有很多時 都不能回頭
發生了就是發生 回看也沒用
所以我寧願向前 都不願退後
如果舊時的不喜 就不要想起來 對嗎!!!
` 已經習慣你的雙手 牽著我的那份溫柔=]]
真的已經習慣 不過這是個壞習慣還是個好習慣呢
我不知道 因為你不會主動來牽我的手
我明白 你終有一日要走 你不會在我身邊一輩子
我相信你的承諾 你無心的反口 這是人之常情
不過以後 我都接受 每個人總有離開的時候
明白到 原來世界中只有自己一個 有同伴只是經過
出世 是我一個
長大 是朋友一起
死亡 是我一個
不是嗎 所以要離開 我不會怪誰
因為你們原來 不在我的世界
我竟用消極的去面對 不過女孩心事總是這樣
忘了有什麼理由去哭 然後更忘記自己需要什麼
哭也許沒意思 因為沒有了解背面意義的人
哭是代表心痛 沒有的哭就是多餘不需要的
如果沒了解過 更不會有哭的存在
誰真的了解 1 .. 2 .. 3 .. 0 ??是那個??
===============================================================
內向?! 我從不認為我是內向
哈哈 也許不了解自己
決斷 沒錯我是這樣的人
理性和感性各一半 倒是真的吧
直覺 哈 我直覺超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