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自己一個人在家看電腦 總是一個靜靜的,四周無聲 彷彿置身於這世界雲層之間 那種感覺會是孤單,會是落莫 這時候的你 會否想起一個人呢?! 也許答案我都不用想 因為從古至今我也只是想起她 因為她送給我一首歌 這闕歌是我倆的寫照
《 當你弧單的時候你會想起誰 》 --- 張棟樑
最近 學業努力了
英文得再添多分努力才行 加油加油﹗
今天很累 想死
有種不想講話 和 不想動的感覺
心情不太好 呵(勉強添上一笑..)
突然 在家的一剎那..
寂寞的一秒間
很想很想 聽到你的笑聲 和 很想很想 看到你的笑容
你的笑容 確實是我快樂良藥
我實在想像不到 沒了你的生活是什麼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