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每天返工還是放工都是喜歡坐車噶時候看<何須執手問年華>*
在別人眼中,我看書的速度猶豫龜速*
但系我不介意人地這樣去看我*
因為自己用這麼慢的速度去看完一本書是一種快樂的事*
自己的生活世界永遠都是比書中沉悶*
所以自己很需要書的內容去沖淡現實中那種沉悶*
自己有時看書的時候,真系會幻想我系主角之一*
每天幻想自己噶生活猶豫書中所說,經歷很多很多*
而很多情節都是自己想真實中遇到的*
不過這是癡人說夢話,若有這麼真是我都可以出書了*
講番今日的日記主題,我喜歡了書中的一段*
那段的內容是這樣的:
愛情是什麼?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
婚姻是什麼?是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生活,
是兩個門當戶對條件合適的人在一起生活,
又或者只是兩個孤獨靈魂取得慰籍的一個途徑一種妥協?
相愛的人結婚不一定幸福,兩個好人在一起也不一定幸福。
今晚打泥段野出來不代表系有意思之餘,
今晚兌現了上文。
爸媽原來前幾天又再一次吵架*
相愛的人結婚不一定幸福,兩個好人在一起也不一定幸福。
這句話真是沒有說錯*
我覺得媽媽很委屈,很辛苦,很不快樂及幸福*
每個女人選擇另一半為自己終身伴侶的時候*
其實想的我覺得沒有預算這些在內*
要的,也沒有想要今時今日的下場*
夫妻二人做的要互相包容,禮讓,坦白,真誠*
但系現今的社會,不論哪一代人我都相信很難做到這點*
雖然社會好多人士都討論緊我地泥D八九十的人好容易結婚離婚*
但系我又想問下去評論我們的人*
你的婚姻很如意嗎?是你理想中的嗎?
你很幸福嗎?你得到你所要的一切嗎?
最後一個問題,你有資格去評論嗎?
自己的婚姻及感情還沒搞好,哪有什麼資格上這個評論台?
若你有的,Please ,給我一個活生生的例子,一個說服我的理由!
打這篇日記只是我個人對外界評論我們八九十後的發洩*
沒有別的意思,今日到此,Alo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