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琴晚篇日記我還有好多野講*
但系太夜打啦,所以我只提及了某部分*
現在開始講埋我其餘部分及今天發生噶事情*
我自己的座位好大,是我自己估不到的*
及廁所很大很乾淨,我自己一向有少少的潔癖*
這樣的環境工作令我十分滿意*
我真系好感謝學校讓我在這麼一間甘好的公司工作*
我相信自己好運不會常存*
所以我自己會好好珍惜這兩個月時間去表演自己最好的一面*
要留要走全由上天決定*
不過這裡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Lunch*
這裡食市好貴呀,餐餐都要30蚊以上*
唉,以前系學校落山食都系15-20蚊*
來到這裡好難剩錢呀,陰公><
今天下午4點多的時候,全部人都聚系一個地方*
檯面上有兩個蛋糕,原來是公司為兩個職員補番生日*
其中一個是美心魔鬼蛋糕,我負責切呀*
有可以表演我一面了,真系多謝我組D人*
是我組D人叫我幫個壽星女切,我當然樂意去做啦*
今天做了好多野,時間感覺好快就過*
及今日發現了一間零食店,放工後大有可能都會去個度買野食*
今日講住甘多先,盼望明天也一樣順利開心度過*
Alo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