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每個人都發*
但是你喜歡嗎?
我很喜歡發夢*
所以家人常常說我喜歡穩周公*
其實我訓教的原因除了休息外*
還很喜歡發夢*
在夢境里,你可以發生很多事情*
這些事情是你現實中沒有可能做到或發生的*
有時候的夢境會令你回憶起很多*
有可能是你的童年,有可能是你的朋友*
有可能是你的家人,也有可能是你的戀人*
但是每次發夢的時候總覺的時間很短暫*
一個鬧鐘的聲音就是你夢境的Ending*
有時候你很想繼續,不過很多時候都是沒有可能的*
一終結,記憶就會灰飛煙滅,永遠不會再記起*
這就是夢的缺點*
有時候自己好奇怪,第二晚睡覺*
自己好想去延續前晚的夢*
因為想知道結尾是如何*
再後第二晚的夢不再是前晚了*
而是另一個新的故事*
這也是夢的優點,因為它像時間一樣*
只會向前走,不會去倒流*
今日就到此吧,Alo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