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會考的第一天*
考得科目是地理了*
自己因為緊張過度,
所以很早就出門到試場了*
去到試場的時候我看到有不少的會考生在溫書*
我自己也不例外呀*
不過只是扮樣而已,一點都記不到*
然後8:15am就進入試場了*
自己一直在找位置在哪*
原來第一行有我的位子了*
這是眼大看過頭了*
其實卷一和卷二我都覺得不難*
最慘的事就是我給蚊子咬*
Ho~救命呢*是我的血甜,還是我跟蚊有仇呀*
其他人不咬,就是咬我一個,他媽的*
咬了還五口這么多,氣死我了*
那間學校後面就是一座山*
還前兩天下過雨,蚊子不出來就有鬼了*
我還有好多科要去那間學校考呀*
怎樣算,怎樣算*癢死我了*
24號就去考中文呢,其實呢*
蠻輕松的,因為中文什么東西都不用溫*
只是記住某些的作文格式就是了*
今天覺得悶悶的,就看了兩集敗犬女王*
當中說了一句話,我十分認同的*
就是<男人的年齡越長越增值,女人的年齡越長越貶值>
所以呀,女人應該早點的找到歸屬*
然後就開枝散葉,以免做老姑婆,嘻嘻^^
今天就到此吧~Alo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