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兩科測驗我便可以解放!!!!! TwT"
可惜我要等到星期五才可以解放.... (有些人明天, 後天解放 T3T)
下次測驗是VA, 最後是AC,
既然VA不用溫習, 我便把更多心機在AC上 +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穿上新鞋子, (因為上星期六因天雨關係, 發現鞋子破掉了~)
很*掛*腳...... ="=
令到我的腳爭受損...... (舊的疤痕未去, 便來了新的)
所以今天的我, 走路超級不自然!!!!
唉..... 極無奈......
******************
今天終於可以鬆一鬆!!!!
功課數量: 極少 (可以說是沒有)
溫習科目: 休息一天暫不溫 -w-"
呀~ 看來我今天可以早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
在吃晚飯的時候,
我媽因為看電視, 突然噴飯了~~~~ ="= (看*總有艷陽天*看到大笑)
而且當時還有客人在, 失禮!!!! -0-""""
當時在場的人也嚇了一跳 (包括我在內)
我想不到老媽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實在令人捧腹大笑 >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最近太愛拿嬋嬋來開玩笑~ 請見諒! (哈哈-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