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月22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終於可以去皮蛋的家了!
目的當然是玩+飲糖水~~~ >v<""""
很期待, 很興奮***
*******************
同行的人包括5女5男 (一共10人)
剛剛好可以分成男女人一組,
玩遊戲也方便得多~
想不到, 我竟然與燒餅一組, (嬋嬋, 對不起 -v-")
*******************
遊戲包括了: 啤牌, 爭櫈仔, 解鎖......
*******************
1, 啤牌遊戲 ── 7級豬, 我們是明欺負新手 ── +望仔"
他的反應比+hing還要利害!!!! (反語)
他大部份都是慢半拍扔牌, 然後說道: 「呢個遊戲一d都唔好玩!!!」
2, 解鎖 ── 大家齊心合力完成大圈吧!!!!! +v+"
+望仔不斷做出超低能動作, -0-" (文字上不能表達, 抱歉!)
但是也不會影響我們的思維 XP"
這個遊戲玩了三次(大約),
在最後一次, 我們終於也算成功地弄了2個圈 =w="
3, BINOG*遊戲,
機本上是靠運氣的遊戲~~~
輸掉了不能怨天尤人, 只怪自己的命生得不好 :p"
在BINGO遊戲輸掉了遊戲的尾兩名,
懲罰也不是太重,,, 對嗎? -v-"
P.S, 今天的+望仔, 很搶鏡呢~! [超gag]
*******************
最後, 終於品嚐到糖水了!
我覺得身心都很有滿足感 TvT"""
身體也能飛舞~~~~~~ 
由此可見, 皮蛋的爸爸所弄的糖水, 是如此美味!!!!!!!!!!
希望夏季將有驚喜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分抱歉, 不能公開照片......... -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2篇日誌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