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死期終於到了,,,,,
讓我報告一下我還什麼功課還未完成 "^^~ (苦笑)
中文: 綜合能章x2
文言文
讀書報告
英文: Newpaper Cutting x2(已完成一篇)
TV News
Book Report
SBA
數學: 1-56題 (已完成)
考試卷重做 (已完成)
宗教 (已完成)
AC+ VA+ 地理 ←我已經不好意思再打下去!!!!!!!
「自作孽, 不可活」那麼多功課, 我也不想活下去 -3-"
可以的話, 今天要完成中文這一科!!!!! +____+"
幹 掉 你, 中文~~~!!!! +v+" (粗俗的語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人原來想在情人節前夕/當天/後夕 打日誌....
不知道是那種理由, 最後沒有打到 ="=
現在讓我簡單報告:
情人節當天去了補課 → 唱k → 貼紙相 → 玩籃球機→ 歸家
報告完畢..... (過份簡單 =-=")
照片是有拍的, 所以日後再補上
p.s, 由於日子太耐, 沒有興致打往事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本來想一口氣看完《他與她的事情》,
但是集數有限!!! 未能成事...
所以本人決定了!!!!! 今天晚上的兩大目標!!!!!
1, 完成中文2樣功課!!! (book report除外)
2, 看完《他與她的事情》, 了結自己的心事 (正所謂: 舊不去, 新不來)
還有6集!!!!!
做不到..... 明天我會被幹掉了... (又一粗俗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由於2月18日 DAY C, 沒有中英文課,
對於我這位*抱佛腳*學生為一件喜事!!!!!
恭喜!!! 恭喜!!! -V-"
p.s2, 現在差不多9時,,, 開始實行目標 T0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