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沒有online MSN,
所以我也不打日誌~~~~~~~
原因: 可能太忙碌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天氣特別寒冷,
而且待會還要穿著短褲參與P.E堂 (可能跑山 ←害怕 T3T)
************
英文堂, 張sir的心情如天氣報告一般 ── 變幻莫測* (有時)
他今天的心情如太陽般燦爛~ 令到我們全班用心上英文課 -v-""
而且還做了許多*傻子*般的動作 .........
e.g, 他差點先歡呼自己是 *online* (動作是雙手高舉)
************
放學, 忘記了拿飯袋 ="=
白白浪費了時間..... 本人由一樓→二樓→四樓→二樓→ !!!一樓!!! 終於找到了~!!!!!!
我不斷來回地跑, 雖然是有點累,
但是能夠找回飯袋, 我已經不計較累不累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今天能夠10時完全所有工作, 然後睡覺.....
未完成功課: VA3幅畫, EG DICT+PRESENTATI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距離假期還餘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