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久沒有報告我的校園生活了!!!!!
今天便詳細報告吧!!!!
(幫自己在中四留下一個美好回憶 T3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Y F 的早上,,,,
與嬋嬋+燒餅仔+我, 三人行回學校,
由於我有種做 *電燈膽* 的感覺,,,,
所以趁嬋嬋疏忽之時, 遠離了他們 "^^~ (嬋嬋妳應不應該稱讚我 WELL DONE!? )
***************************
數學 → 吹水課~ 一面做MC, 一面聊天, 悠閒寫意"""
但是太過寫意, 總覺得時間太漫長..... ="=
英文 → 進行小組討論練習, 英文水平仍然poorbadpoor.... 絕望! (但不會失落)
張sir今天說: NO HOMEWORK! 真的太好了~!!! T3T" (不過SBA已經是功課 -0-")
經濟 → 老師罵人罵足了半堂..... ="=
不如花更多時間教書吧~~~~
中文 → 最難受的一課 ── 《魚我所欲也章》 -0-""
我真的很想在課堂睡覺...zzZZ""" (除非老師說故事 "^^~)
***************************
午間活動+反C時間不說了...
***************************
放學時間, 不知等到何時才能離開????
我與朱一用玩樂YOUNG POST中的 *找英文字遊戲*
一邊消磨時間, 一邊等著某人 =0=""""
唉.... 等待的感覺真難過,,,, ="=
***************************
終於離開了課室,
看見嬋嬋+燒餅仔+小明+文興仔在外面, 一致排開面向山,
正在享受陽光浴..... (他們真的享受嗎? 不知道 -3-")
看見夕陽朝射著他們, 突然有感而發.....
有感是:「青春在燃燒! 有青春真好!」
而發是: 創作一篇故事關於以上人物的愛情故事 ──《夕陽下的約定》(老套的題目="=)
本人已經想好了角色, 但是內容...... ="= 反正我也不打算作故事 XP"
所以你們當作我白說一場 "^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去參加喜宴,,, 打不了日誌 -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