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
今天發生的事真多~!
既然人流漸失, 今天打打日誌補償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事 ── 5月30日(星期5)
我發覺會計老師(AC老師)很喜歡講笑話 
但是班上的同學不覺得她說得很有趣.... ="=
事件一:
有次AC老師帶了一個史樂比玩具公仔上課,
然後她拿著這個公仔, 對著她面前的學生說:
「個史樂比望住你」 -0-"
這個笑話太好笑了吧~~ 老師都有點兒...... -w-"
事件二:
AC老師終於向我們告訴她知道的一切 ── 抄功課 -w-"""
她稱呼班中抄功課的同學為「抄功課集團」,
LW班的集團主腦 ── 呀B,
老師說, 呀B讓同學抄功課, 是害了他班的同學
除了LW班有主腦, 我班LL也有位「大姐」(老師稱呼「她」為「大姐」 -0-")
雖然老師沒有公開那位「大姐」的姓名,
但是我們集體聯想到那位「大姐」是 ── -w-""""
****************************
事件二的有趣之處,
是老師稱呼我們這班「抄功課團體」為一些犯罪組織,
她真的創意爆燈!
如果她不神經質, 必定很受學生歡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 5月31日
本人已經計劃好今天要收拾東西, 做功課
我知........計劃必定失敗!!!!
眼看考試將到, 便自行到圖書館借閱有關素描的書籍~
誰不知, 今天遇見的人多的是... (算多吧)
****************************
巧合遇上POON, 呀B, 杜, 這三人,
第一次碰面是在粉嶺名都, 第二次是在圖書館,
一天碰見兩次, 今天這麼有緣?! -w-???
***
其次碰見的人, 秋文的朋友, (不知道名叫什麼, 讀LW的 -w-")
我們在圖書館見面, 她我倆互相微笑, 然後便各自尋書, (不知如何回應)
再碰面之時, 她我倆又笑一笑, 笑就笑在這緣份?! -0-?!
***
其三, 這稱不上是碰見, 而是聽見吧?!
我在路上急步回家, 然後左穿右插穿越人群,
其間我聽見很耳熟的聲音 ── 翟x婷? =w=?""
此時憶起人群之中, 她真的很像我認識的那位,,,,
我肯定了是她, 但我沒有回頭一望, 可能當時她有朋友在場吧~
****************************
在回家路上, 我碰見了一名外籍的陌生人 -0-" (印籍? 尼泊爾籍? 菲籍? etc.)
他在遠處向我打招呼, 我本來不以為意,
在我看到之時, 他又在向我揮手,
我不知如何回應, 便以「苦笑」示意, 然後急步離開,
誰不知, 他竟然跑過來追我! (我稍微偷望背後) @____@""""
如果我望向後, 我相信會發生我未遇過的事.... ="=
所以我急步行, 走向人多的地方, (幸好有人在 T口T")
就這樣, 他沒有跟來..... 但我仍然沒有鬆懈!!!
直到到了祥華邨才安心了....
我把這件事告訴家父,
家父的回應: 呢個男人會錯意, 人地見你向佢笑, 就以為你對佢有意思! 以後咪亂咁笑~!!!! @____@"!!!
竟然這一笑會令我驚心,
那個男人真的有沒有看清楚, 我當時在「苦笑」呢~~~~
我以後絕不會隨意向「陌生人+超串的人」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