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考試完畢, 身心都有點懶惰, (沒打BLOG)
而且最近又開始進行「動畫大計」,
難免會忘記打BLOG -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約了嬋嬋, 小明, 皮蛋, 一同到沙田看"魔幻王國",
本人自從看了第一集後, 便愛上了納尼亞傳奇 "^^~
************
購票後, 由於時間多的是,
我們便到KFC吃午飯, 四人買了一套桶餐
不用擔心我們會浪費食物,
因為我們之中有一位大胃王 ── 皮蛋,
我們看見他將一件大大的雞胸, 不需一分鐘便吃掉了 -0-"
果然男孩子的胃口有別於女孩子!!! (這不是理所東然嗎~~~ -w-")
正當我再想吃雞時 ── 清光了~ T口T"""
我唯有選擇吃粟米....... 想不到KFC的粟米是這麼美味! +___+" (驚喜)
美味還美味, 但是吃粟米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 黐牙"
所以我吃完粟米後, 不段用鏡照牙, 細看粟米是否卡在牙內 ="=
此外, 皮蛋的行為比我更有趣~ -v-"
他在吃粟米時, 食相好像一名女孩子, 斯斯文文 (有別於剛才吃雞的形態)
因為他也害怕黐牙, 左黐右黐 -v-""""""
然後大家也分享了如何剔牙 e.g. 利用飲管, 舌頭, 利用食物來剔... (用法請自行想像)
************
魔幻王國 ── 還是在戲院看最好!
例如有戰爭的場面, 在戲院看才有味道~~~
所以今天一看, 絕不後悔 "^^~
戲中的主角也長大了~
其中艾文(三弟)長大後, 他很英俊呢 -v-"""" (靚仔)
著迷中.....
************
很難得有晴天, 所以我今天玩得很愉快 "^^~
(心情隨天氣而變, 變幻莫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我也不懂如何解釋!!!
總之我被"鬼畜眼鏡"吸引了 >v<"""
感激嬋嬋提供"鬼畜眼鏡"漫畫!!!!!! T0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