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捱完一星期......
中文科的 "閱讀嘉年華" 已經暫告一段落,
表現強差人意, 不過我已經盡力~
希望老師能夠手下留情!!! ><"""
P.S, 黃美鳳老師很有氣質, 聲音也很甜美 >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 突然下起雨來,
不知天氣會否影響明天的活動????!
*************
忙碌了一星期,
剛剛番看了一齣電視舊劇 ── 烈火雄心II (心血來潮)
我記得在我小學的時侯,
我看了烈火雄心II大結局之後, 淚水根本停不了....
為了重拾傷心的感覺, 我便網上翻看~ (自虐傾向 =-=")
果然事隔多年, 明知結局是悲劇,
我至今仍然會哭到如暴雨一般, T___T"
我分享一下我的眼淚 TvT"
[烈火雄心II 35集大結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hrvj3vNjhs/
有興趣哭一哭便看看 T3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