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於早場較便宜,
我與小明已經在八時許外出了....
當時是辦工時間, 火車內相當迫人,
此時小明提醒了我:
「到時我地去OP, 可能要分開入火車~」
她說得對! 因為我們今日體驗了火車迫人事件,
所以十多人根本沒有可能迫到同一卡火車~ -0-"
而且太迫人, 也會嗅到一些難聞的氣味.... 
迫火車的問題, 還是到那天才算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ERORO vs KERORO
天空大作戰
************
這一輯KERORO大電影比以往更好看!
(很gag "^^~)
劇情很流暢, 沒有悶場
(但是我還是打了一個喊嚕...WHY...? =-=?)
而且機械式格鬥場面很精彩!
不過格鬥的時間太少, 未能夠滿足我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電影後,
便和小明到沙田公共圖書館借書~
由於我手上有三本書還沒看,
沒有興趣再借 -3-"
************
在去圖書館前, 我們路經大會堂,
剛好看見一班成人合唱團在歌唱,
(他們將要比賽嗎?還是表演? -w-?)
我被他們的歌聲感染了...
他們唱得很動聽呢~!
(好聽得可以令我整個人都可以飛-v-")
比起我校的合唱團,
我校的合唱團, 不算得什麼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位閒人去完圖書館便沒事幹,
所以去史樂比樂園休息,
一面看書, 一面談天
很久沒試過面對面聊天這種感覺 T0T"
************
最後, 兩位閒人五時許便回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來今天要談談COSPLAY~
但是時間有限 "^^~
GOOD NIGH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忘記回覆留言... 請原諒我吧.. (明天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