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人已經忍了多天沒打日誌, (今天忍不了 -v-")
而且還忍了大約兩個月沒看動畫!!!!
明天考試完畢, 我的動漫生涯將會開始盡顯光芒!!! (說得太誇張了 ="=)
明天最後兩戰!!!! 宗教&中文小組討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人終於承認了自己是「眼鏡控」, 
無論在現實或在動漫世界, 我都喜愛戴眼鏡的人 -v-"
真人不多說, 在班中有許多男女同學都戴眼鏡, 令我目不暇給 XD"
動漫方面, 櫻蘭的 鏡夜, 和 KERORO小隊中的 KURURU 都是戴眼鏡的好例子! (KURURU也算嗎?! -w-"?)
*************************
再留意一下MY BLOG 的右面,
多了一項 「鬼畜眼鏡」的項目, 這是我的新寵 "^^~
這款遊戲的主角是戴眼鏡, 一看見美男子戴眼鏡, 我便著迷!!!!
實不相瞞, 這款遊戲是H game, 而且是BL!!!! (這也算女性向遊戲吧?! -w-?)
*************************
再補充一點, 我是「美男子眼鏡控」!!!!!!
並不是隨便找人戴眼鏡我便喜歡 "^^~ (當然! 普通人戴眼鏡, 我會加他/她的印象分~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忍! 忍到明天考試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