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命名了一個很老土的題目 =w="
因為今個星期發生了許多事: 英文SBA, VA的鞋, 我們令Mr.Cheung生氣......
今天真的美好! 令我放鬆 T3T" (其實鬆不了多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月22日*聯課*
友人們教了我「畫鬼腳」,
畫鬼腳的確是一個很好玩的遊戲,
未到最後一筆都不知結果 XP"""
所以, 我們玩了許多懲罰遊戲
其中, +HING的十連拍是......
我這一輩子都學不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月23日*英文*
不知Mr.Cheung還生我們的氣嗎?
所以我們一邊等他來班房, 一邊朗讀文章,
誰不知他的回應是: 「扮夠野未」(好像他是這樣說 -3-")
當然! 他的語氣友善許多,
證明他的氣下了嗎? =-=???????
不過, 今堂英文課的確很開心 "^^~
*******************
雪菲帶來了一支「針筒麥芽糖」, (新奇有趣 "^^~)
友人們都嚐到了......
我個人認為味道很像在喝汽水 (好味)
但是不像麥芽糖的味道..... 可惜~
*******************
今天仍然玩樂於「巨商」之中, (嚴重沉迷 ="=)
想不到今天這麼人齊! (CY兵團 -0-")
很高興有這麼多CY班的同學一同玩巨商 T3T"""
但是大家多數是各玩各的,,,, 閉關嗎? -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增相簿: [ Weddi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