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區》

鬼畜眼鏡 x CODE GEASS R2 的KUS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已經七月尾了, 我發現自己還未開始溫習 ="=
可能是心願未了! 所以沒有幹勁去溫習
我的三個心願: 1, 海洋公園之旅 2, [忘記了...可能已經實行="=] 3, 動漫節
動漫節計劃在8月4日才去 "=v=
今年的目標: 拍照COSPLAY
很久沒有拍照的說,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要回校補英文~
今次便操練小組討論和個人演講,
幸運地和了GAG望和秋文一組 "^^~
因為大家都很久沒有用英文溝通 (Mr Cheung告訴了我們, 我們吃了「瀉藥」↓成績下滑)
所以在討論時, 大家都弄出許多笑話...
***************
因為「think」有「th」音, 所以要把舌頭伸出
+望仔便向我們示範讀「think」.... 完全醜化了+望仔"
看完後我和秋文大笑起來! [狂笑]
而且秋文更說道:「真係好想剪左佢(+望仔)條脷! 如果對住考官咁做會點樣呢~?! 哈哈...」
的確, 我當時有鼓衝動想剪+望仔的.... -v-"
p.s, 請自行幻想+望仔讀「think」的醜化版
***************
唉! 我也缺乏了自信用英語溝通 -3-"
看來我要在補課這段日子再多加努力學習 T3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