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快要*臨急抱佛腳*做功課了~
所以趁著我抱佛腳前多天, 盡我所能去打打blog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星期去了游泳, 因為在這個暑假沒有好好做運動 -3-"
第一次游泳便去了大埔游泳池, (和小明+朱+朱妹)
竟然碰到了同班的同學 -0-" (素發一行人+POON)
我和朱左避避, 右避避....
後來呀朱對我說: 「我地做咩要避開佢地呢?」
對喎! 我們沒有得罪他們, 為什麼要避開他們? (怪
去大埔游泳池, 目的只不過想玩滑水梯~ "^^~
所以沒有怎游泳 -3-"
p.s, 那天還碰見陳詠儀呢~
***************
第二次便去粉嶺游泳, (昨天的事)
今次我會認真地游泳!
但想不到游泳真的這麼用氣....
游到池的中段已經沒氣, 而且手也沒力 T口T"
名副其實的 *有心無力*
其實游泳都很好玩 "^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和媽媽大人到上水一遊, 目的是購買波鞋 -w-"
然後敘順道陪陪她買餸~
話說和媽媽大人到街市內某一檔口, (蔬菜部)
我發現某檔的薯仔竟然發芽了!!!! (想起便噁心="=)
當我告訴媽媽大人時, 突然旁邊有人對著我大大聲「殊∼!」
嚇了我一跳! 原來她是檔主~
然後她很用力對我的手爭批一批, 痛在無言中....
由此, 她便帶給了我一個印象是 ── 奸商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不到最近發生了這麼多事,
愈想就愈多事要吐糟....
所以今天暫告一段落 X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