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懶得很和忙得很, 令我彈性打blog (不定時打網誌),
真是勞煩了大家!
沒有打blog一段日子, 我也不知道如何組織內容,
所以以下內容可能有點混亂, 請見諒!
(背景也懶得轉, 乾脆換上標題算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是國慶日, 所以學校在早上舉行了升旗禮,
剛好最近的小組討論練習是關於: 應否定期舉行升旗禮?
真是巧合!
廢言: 由於是跟學號排隊, 我前後的同學都長得非常高,
從旁人觀看, 應該是"凹"字型組合 (想像得到都很搞笑-v-")
************
放學時段, 舉行社際足球比賽
由於班上有些同學參加, 所以都到場觀看賽事
發仔慘食波餅, 呀飛十分心痛
我覺得呀飛真的很關心同學 
最後一場: 藍社對綠社
這場賽事絕對屈機!
藍社弱勢社群(矮小F.1生佔多數), 面對著綠社這隊強隊(旁述員稱他們為*夢幻隊* =-=")
藍社上半場已經輸了11:0, 下半場就不用說(除非神力上身-0-")
我懷疑那些F.1是被老師欺騙了才去參賽....
************
差點忘了~ 很感謝POON請我和嬋嬋食雪糕!!!
呀B,下次到你請+HING她們食雪糕呀~ (我相信他不知道我打這句-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