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很愛上體育課! (如果沒有體適能, 我會更愛)
今堂仍是上"網球課", 自由對打,
可惜下一堂便要考試了 T___T"!
所以我們要在今堂盡興!!!!!
**************************************
由於單打打得悶了, 所以我們一同玩雙人網球 -v-"
呀朱差不多每球都發出「BONM!」的一聲,
而且還會發出人呼叫的聲音, 活像一位專業球手,
我們便新命名為 *網球小公主 ── 朱詩寶娃*
當然, 我也要好好配合朱詩寶娃, 才能發揮水準! (其實我們無水準可言..... )
趣事: 某人打球時, 把那球打得高而不遠, 球降落時打到朱的手, 然後再彈到+HING的頭, 年中兩元 -v-"
我當時從旁看好像看趣劇一般 (我一直哈哈大笑 -w-")
現在真的很愛打網球, 難道是 "網球王子" 的影響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至於下午的模擬放榜, 我沒有興趣談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