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 最近這部電腦*神神地*, 不是不能上網, 就是不能彈視窗, (問題通常是在上網的時候發生)
真的很想對著電腦臭罵一聲: 仆街!
(其實我已經衝口而出了~ 而且對著電腦說"仆街", 是多麼白痴的行為.... 不過我經常做 +v+")
唉, 時常重新啟動電腦是多麼麻煩的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上VA課, 我告訴了璟琳我不想再打BLOG, (當時的我, 意志堅定!)
想不到璟琳有點失望, 唉! 我心軟了......
我竟然辜負了讀者們 T0T" 我實在過意不去
正如BLOG名一樣: ONE DAY ── 希望自己在一星期內, 至少打一次BLOG......
********************************************
上宗教課, 今堂不再樂趣, 竟然說書起來
今堂課題 ── 聖潔,
聖潔給我的感覺: 不可侵犯的! 完美的! 潔淨的!......... (還有很多聯想 [奸笑])
其間, 老師給了一條討論問題: 堅持不改變有什麼好處?
正當我一直想著堅持的好虛時, 誰不知呀輝竟然破口而出:
「堅持 ── 可以繼續做處女」
哈哈! 呀輝實在太有創意了!!! 我一直笑個不停~ 哈哈! (而且"處女"二字帶給我了無限的幻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今天我一整天沒有留心上課, 因為滿腦子都是小豬X小鬼,
最近在YOUTUBE無意中發現他們兩位男生, 竟然互吻起來!!!!!
腐女症發作.......萌死了~
今天上載成功! (10月14日 19:4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