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完結了學期考試, 正好今天是評卷日, 好讓自己放了一天大假 "^^~
今天在家中唱了卡拉OK, 是真真正正的自娛.... (突然想大展歌喉, 還有媽媽不在家.... 是我的天下了~ 哈哈哈哈!)
唉! 誰叫我沒錢跟人去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目《戲假情真》, 請大家不要過份幻想, 否則你們一定很失望!!!
其實今天的題目是說我今天看了兩齣好看非常的電影, 分別是《小孩不笨2》和《保持通話》
雖然電影的劇情是假的, 但是演員們所展示的感情是真的, 所以令我感動不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於時間關係, 夜了~ 而且我在鍵盤上打字的 "啲啲嗒嗒" 聲音, 是十分擾人,
所以感想明天後補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 話說嬋嬋昨天花了四倍的努力, 終於得到她想要的東西~ 恭喜恭喜! "^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