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很想做很多事, 但是沒有一件事是達標....
難得今個星期的週末功課那麼少, 理應我要好好珍惜這段空餘時間去溫習
可惜我在星期五, 在遊戲網發現了一個以武俠作背景的RPG遊戲, (非常有興趣)
我足足花了三天去研究, (由前天, 昨天, 今天)
當時誓必要知道遊戲攻略!!!!!
到了今天才找到竅門......(而且今天我決定重新開始)
經過了解後, 原來整個遊戲是這麼無聊~ (所以我不作介紹了!)
其實有點失落, 因為遊戲比想像中不難玩, 不過我相信要有耐性才可"爆機" :p
請原諒我沒有這個恆心...
與其花時間在失去了興趣的活動, 倒不如把剩餘的時間去尋找有趣的活動
(幸好今次我發現得早, 否則我到了明天也會繼續玩.... -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雞仔* (搞作篇)
可惜那個咀咀爛掉了 T3T"
雞雞, 你好像很憂鬱?

看看電腦, 看看窗外,
希望看到自己的將來.....
*
*
*
*
*
*
*
*
*
*
*
*
*
*
*
*
可惜最後.....!!!!!
雞肉 ── 蛋糕+牛奶

雞翼 ── 美味的朱古力
小雞的結局... [BAD ENDING]
想不到老爸會買這件哄小朋友的蛋糕結我~ 哈哈"
當時第一眼觀看, 聽到了天使的話:「這麼可愛! 把它吃下去太浪費!」
但是魔鬼出現了:「不吃, 更浪費呢~! 不過可拍照作留念-V-"」
我當然選擇了魔鬼的話語......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