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距離會考VA卷1還剩餘九十天!!!!
日子真的過得真快, 還有90天便考第一科....
希望我在89天後的畫功, 會比現在好多啦....!!!! T3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
話說本人一直沉迷迷戀於乙女向世界, (但是最近沒有玩乙女向遊戲 -3-" )
每天反反複複地聽著 "あさき、ゆめみし "的主題曲,
昨天終於能夠成功夢見以我為中心的乙女故事~ 哈哈! (謎聲: 妳是白痴哎? -口-")
在我身邊的男角們各有各魅力, 十分吸引人, (當然是十分英俊~ 呵呵呵呵! 但是現在已經忘了外貌....T0T")
印象中其中一男角是搗蛋的妖怪, 是我的最愛 XP"
* * * * * * * * * * * * * * * * * *
再說下去, 我便會將現實和虛幻溶為一談 -V-"
看來我的做夢時間已經結束, 現在是時候要做該做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