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如璟琳所說: 「好o既唔靈 醜o既靈」
那天我只是隨意打打blog, 說不想豬流感影響日常生活,
怎料晚上新聞報導說證實本港第一宗豬流感病人 ="=
當時只能慨嘆: 怎防也擋不過!
天意呢~ 想不到我們生活於物質豐裕的年代, 也會遇上多災多難的時情......
(不自覺地吐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閱讀全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當然不是說 Big Bang的《一天一天》!
而是會考一天一天過去, 現在只剩餘兩科, 我真的不想豬流感在香港大爆發 T3T"
因為我要外出玩耍+打工, 不要會考延期....... T0T"
* * * * * * * * * * * * * * * *
今天終於完成了璟琳的生日卡! 我很有滿足感!
雖然生日卡上沒有美麗的少女漫畫風格......(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