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發覺我最近太過賣「無限挑戰」的廣告 -v-"
不過老實說, 「無限挑戰」是當地收視高企的節目, 賣廣告也是理所當然吧?
今天看了無限挑戰 ── 拿著錢走吧,
想不到無限挑戰隊員中, 有如此謀略高的人, (那人是老惡魔)
令到整個節目, 頓時變成了黑白正邪對決 , 既緊張刺激又精彩.........
[又賣了廣告]
我的確著迷了...... 沒看動畫一段日子(不計算小涼宮和監獄兔), 便轉移迷戀了另外的節目
唉! 我何時會回復正常? (連家人也說我太過沉迷)
明天在課堂期間, 我可能滿腦子都是無限挑戰, 無法專注上課... ="=
不過明天應該派發試卷, 可能也會有興趣上課呢....
p.s. 真的有股衝動去學韓語... (圓圓字比日文字更難學呢, 起碼日本有漢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