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終於考VA了..... 現在的心情十分緊張
所以我也沒有心情去溫習經濟......T0T"
怕自己不懂得怎畫, 又怕自己臨場失準
我相信自己今天應該會失眠了...
既然怕失眠, 我今天還是早睡吧!!!!! 順道培養情緒 -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距離會考VA只剩兩天, 我的內心存在著無比的壓力....
只有這一科, 我才有信心去取高分,
也只有這一科, 令我有壓力 (其他科目 ── 已經括出去了~ -v-")
記得昨天葉sir 評我們的素描, 我看見大部份同學已經畫得很有水準,
而我呢 ── 今次只得E.... >︵<"
這個打撃對我來說都大......(閱讀全文)
連日畫素描, 今天終於畫不了....
畫得太頻密反而沒有興致畫下去,
待我考完會計再繼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