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快要會考VA了! 唉....
本人的素描沒有進步過 T0T"
在未來這幾天, 我都會努力練習素描!!!! +___+"

獻醜了!!! (用了3小時畫, 期中30分鐘去了食lunch, 時間十分充足)
橙子, 玻璃畫得最差!!! 水壺和紙質感還是差, 陰影又用錯了顏色 =-="""
現在我以第三者角度看 ── 這副素描顏色不夠豐富, 是失敗作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再努力吧!!!! (畫我不擅長的物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