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連續打blog計劃告吹後,
我便發現自己的病, 由畢業禮採排到現在, 一直也沒有康復過..... (謎聲: 這也是計劃之一?而且連連續打blog可以祈福的嗎? )
由感冒轉為傷風, 然後傷風進化為咳嗽, 看來我跟流行病有緣份呢~ (呸呸!)
今天的喉嚨不像自己(都是咖哩什錦野的禍!), 聲線如同男低音, 只要大聲或高音說話變失聲
更不幸的是, 今天有人致電給我, 告訴我明天面試和試工(早前寄了求職信, 還以為沒有回音呢~)
理應是開心, 因為等了一段長時間, 終於可以嘗試工作的滋味!
而且我剛剛處於財赤時期, 頓時有份工作在我眼前, 當然我是HAPPY HAPPY啦~
但是全因是咖哩什錦的禍害! 令我失去了一把嗓子! (謎聲: 活該~ 妳明知喉嚨不適, 誰叫妳還吃咖哩!)
唯有明天喝一大匙枇杷膏來維護我的嗓子 -3-"
Try my best! 工作我來了!
p.s. 朋友們最近病得很嚴重! 妳們要小心身子喲~ 不用急, 但是快快病好喔! XD"
因為我們要去游泳呀! LOVE~ Summer! Gogogo! Swimswimswim!
p.s.2. x+hing, 妳要快d買泳衣! 迫迫迫迫迫迫.... 迫到妳買! -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