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外出逛街, 我帶了一百元也不到, 因為我害怕自己亂花金錢在無謂物品上.... ="=
經過上次的經驗: 和朱詩逛街, 什麼都沒有買回來, 只花了金錢購買泡芺(泡芺是這樣寫的嗎?), 食飽肚子便是收穫,
所以今次我要精明! 帶了一百元不到便外出逛街, 應該不會亂花金錢吧 =v=?
p.s. 上次逛街好像帶了比較多的錢, 大約是一百元左右 =v="
***逛****街*****過****程*****散*****略**********
OH! 我竟然花了所有金錢去買書! (由於銀包內沒有紙幣和硬幣, 提早回家了)
本人老實地說, 我有一種怪癖: 很愛買書, 但從不看書。但是一看, 便會廢寢忘食
↑前者的發病次數是多於後者....
可能我累積購買力多時, 是時候爆發,
我果然有病呀!「唔洗錢唔舒服 @@"」
買與不買, 只在乎一念之間,
但是我總是被心魔打破, 因為 千金難買心頭好呀!!!!!!
你們奇怪我不帶錢旁身, 是因為當我有錢的時候會發狂呀!
所以我沒有多餘的錢幫助你們... -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