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在夜裡的颱風十分可怕! [難忘中...]
因為我在半夜去洗手間時發現這情境,
如果有人在當時看到窗外的風勢, 一定會想: 人會不會被風吹起?
* * * * * * 直到早上 * * * * * *
我家附近的地下公園, 有棵樹因為抵擋不了夜半明襲的颱風, 最終......
颱風後的小公園全景
被塌下的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還是入正題! 今天終於完成Kururu 擬人版!
其實初時我畫出來的時候, 我是頗期待填色後的效果~
但是本人的素描太爛! 愈畫愈就沒有情趣......
最後那條龍更草草了事.... 
***************************************
↑左面是Kururu龍, 右面是長髮Kururu (本人覺得Kururu如果擬人化的話, 長髮最適合他了)
本來是想畫步姿, 但最後好像變成奇怪的站post...?

很明顯是很糟糕的作品! 龍少了一隻翼, 人的臉又很奇怪....
有機會的話, 再努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謎聲: 不想出續集了嗎?)
有心無力! 待有機會再畫~~~~ 
(所謂的機會是...?)
有心有力之時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