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懶了!
既然我不想打太多文字, 倒不如貼照片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我不喜歡冬天, 但是我不希望冬天消失~~~
一來冬天是很浪漫的季節, 如果有人肯願意拖著我的手就好了....... [自我沉醉中]
二來 ── 冬天的衣服比夏天更漂亮呢!!!!!! [重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上星期終於經歷了 "無哂Image"的感覺了!
鍾sir看到了我的kai子舞蹈....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今天中文課我要面對他! 我仍是有點"監"尬........
所以當他叫我回答問題時, 我真的很害怕他會說我的kai子舞蹈呢! @ __ @"
(最後當然沒有提及啦 =v=")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雖然冷風打在我的臉上, 幸好中午的陽光照耀著~ 很舒服呢~~~~~~ 
我很不明白呀飛在做什麼 =___=" (旁邊的單車倒下了 -0-")

飛飛四連拍 =v=" (飛成為了我的御用MODEL???)
胖子娟登場!
白白說我的動作, 像獵人正在捕捉兔子 (放大看, 真的有點像..... 或許我應該在Photoshop 畫兔子~~ =v=")
樂怡麵包太美味了! (我要以顏色塗掉我的吃去的部份)
今天的月亮很圓, 而且明亮得很! 明珠呀!
可惜相機像素有限...... 請見諒 -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 本來我想post 飛飛的15禁照片, 但是為了她的Image, 還是不post了 -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