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竟然沒有打blog一星期了! 對不起自己, 還對不起我的FANS! (謎聲: 妳何來有Fans?)
******************************
今天是星期三, 總是令人可恨!
恨! ---> 今天我們要上三堂不同科目, 身心難受! [經濟最難頂頂頂頂頂!!!!!!!!!!]
而且我還未背好英文文章, 我害怕爛文章被老師發現...... - -"
但是今次的星期三與以往不同:
1) 哈哈! 星期五終於不用背默~ 今天就結束了漫長的背默歲月! T v T"
2) 下午沒有經濟課, 因為老師去上課了~
現在我可以好好呼吸一下了! 
******************************
我剛剛去了Fei' s Xanga, 看了一篇關於"笑"的文章,
有些人要學習失去已久的本能 ── 笑
因為他們經歷太多, 也錯過太多, 漸漸便忘記了怎樣笑
而我雖然每一天都在笑~ (包括: 取笑, 嘲笑, 說笑, 玩笑.... -3-")
但是, 我仍是覺得笑得不足夠
我的煩惱不斷累積, 我害怕忘記了怎樣笑......
或許, 我很希望你們能幫我開懷大笑一場吧?
幫吓我減壓啦! XDD" <-- 人格分裂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