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嘗試了一星期的校園(?)新生活, 雖然不太習慣沒有嘻嘻哈哈的早上, 但是我仍過得很快樂~
希望未來一年能夠認識更多朋友吧!
p.s. 又來一大篇文章~ 我會努力簡化 -w-"
* * * 首先說一說「我在面孔的日子」* * *
- 這一星期都是嘗試課程, 讓我們感受一下上課模式
如果滿意某科的上課模式, 學生可在這星期報額外科~
不過, 我覺得這一切都很有商業計劃── 例如某些護膚品牌, 給客戶一些試用裝, 如果客戶滿意且有意再繼續使用, 便要付出金錢購買正貨
我想, 就是這個道理了~ (近期愛用上例子 -v-")
- Face大部份老師都是教導理科, 我頓時覺得自己是錯誤選擇學校呢~ 
不過我在那兒主力修讀中, 英, 數~ 剩餘的自修, 應該沒要緊吧 -w-"?
- 午飯的問題
我們只有一小時的午飯時間, 如果我每天在街外吃飯, 豈不是浪費的金錢多了?
所以我情願自己付出少少辛勞, 利用15分鐘回到家中, 然後再用15分鐘吃飯, 休息10分鐘後, 便慢步回學校~
雖然每天的午飯時間運用得十分倉促, 但是如果我堅持下去, 說不定我練好一雙腿力, 成為衝鋒21呢 -v-" [爛gag中...]
而且這樣做, 我會節省了不少 ~> MONEY! 
*************************************************
我發覺自己打的網誌內容, 愈來愈沉悶~ 我一貫的幽默風格, 到底那兒去了?
而且我發現自己會不自覺地在BLOG上打了道理起來~ (喜好變更?)
剛才我差點兒打了一大篇道理出來呢~ 最後因為離題而除去 (謎聲: 妳何來有題目呢 -0-"?)
嗚嗚... 我不想成為長氣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古虛時間! "^^~
近期我很喜愛到NICONICO看古虛! 當地所製作的影片, 實在太棒了!
其實NICONICO的性質有點像Youtube(我覺得), 應該有人聽聞過吧?
有興趣可看看→ http://www.nicovideo.jp/
* * * 在NICONICO能找到很棒的古虛片! * * *
如果有這兩本同人本, 我一定會訓身購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