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ber Lily

前幾天我忘記了放這張給大家看看=v="
(假髮上的小彎彎很有趣!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8月5日 -0-" 陣腳大亂篇
*************************************************
其實我很期待自己得到好成績! [自信]
(當然我所指的「好成績」在旁人眼中不外如是......-0-")
誰不知比我預期低一分, 而且語文科其一不及格...... 
我計劃中的什麼什麼IVE, 重讀, 副學士先修等等, 全部與我無緣了~~~~~
而且昨天的天氣, 令我聯想起: 「連個天都唔鍾意我?」
當時我頗想有人在我耳邊說: 「聽日一定會好天o既~~~」 ← 看來我當時精神狀態欠佳 
我(應該)決定了!
未來一年, 我會在修羅場閉關修煉, 為明天2010會考奮戰~
目的1, 報讀IVE更好的課程
目的2, 希望自己能找到自己希望什麼 (謎聲: 這不是當務之急嗎?)
對呀, 所以現在廣告有什麼活動, 我「應該」會參加吧?(不需要付錢更好!) 能夠多方面尋找興趣ma~~
假設性問題: 如果現在還有什麼什麼一叮, 我「應該」會大膽上台搞笑吧...? 
*************************************************
希望家人會支持我...... =-="
p.s. 我還是留了後著, 報了IVE網上選科... -w-" [謹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