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 KERORO大電影4 真的很棒! 
那五條龍絕對是賣點! 連我自己也十1分意外,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這五條龍!
個人認為最美的龍是TAMAMA龍, 因為他很有中國味道!
而說到最帥的當然是KURURU龍!!! 他全身發電, 很有魅力! My love
(話說自己玩寵物小精靈, 也偏愛捕捉雷系精靈 -v-")
令人最難忘的是Keroro小隊變龍後他們內訌的情節, 真的令人眼前一亮!
因為你們何時看見Keroro他們會互相真拳實彈打架? 說不定只有我沒看過 -v-" (謎聲: 拖妳出去打!)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他們一直互相打鬥下去~ (謎聲: 再拖妳出去!)
無論如何, 今次Keroro大電影真的意外地好看! 也要很感激小明由第一集陪我看到第四集 T___T"
Thank you! 
************************************************
話說昨天的省錢宣言, 真的有夠令人頭痛 ="=
「今天外出, 預定破費」← 是日金句
但我想不到會破費得那麼嚴重!!! (過程散略, 入重點!)
1, 看電影
2, 夢幻世界玩樂~ 我們也很意外地得了很多禮物~~~
(只是我們玩珍寶珠機次數較多XD")
3, 吃小丸子
4, 我終於買了《披上狼皮的羊咩》完全版了~
* * * 本人今天花了大約$130!!! 是個驚人數字! @@ 幸好今天爸爸給了額外的$40 -v-" * * *
************************************************
其實我可以不買那本書, 因為這樣可以節省了許多金錢~~~
但是我一看到書的封面, 自然會幻想作者用心製作的模樣, 忍不住買下來......
有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不到圖書館借這些書看呢?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會說那作者生活怎辛苦怎辛苦, 說那作者沒錢出書等類似的話以作回應~
但現在我終於明白我怎麼解釋也於事無補, 有人也不可能理解到我的感受~
如果你們現在問我(今天想通了~), 我只回答: 因為喜歡, 所以喜歡~ -v-"
我只能以購買的方式來支持他, 也希望他總有一天能夠重開出版社......
果然好天氣我會(金錢)失控!
************************************************
話說在朗豪城的星座占卜, 它說我金錢運平平..... 但是我覺得我的經濟狀況已經面臨絕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