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我收到了IVE的選科指南, 唉! 科目種類太多, 真的不知從何處入門!
我收到選科指南, 並不是一定取錄我, 當然也要求會考成績才能入讀!
今次我真的要認真考慮, 我想將來做什麼
但是我現在真的無頭緒.......
如果有機會能讓我各方面試驗就好了~
看來這個暑假要玩樂之餘, 也要考慮未來呢~~~~ (煩)
突然認真起來, 真的有點兒不習慣!
p.s. 近期財赤, 很害怕不能夠看電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從英文考試結束後, 我的暑假才真真正正地開始呢~
正因為考試結束, 我的生活也開始處於不正常狀態......
1,懶惰症(天氣問題?) 2,長時間與電腦同行 3, 沒有思想(全因為沉迷遊戲)
唉! 誰叫現在香港很難找到暑假工呢~ 以我這種無經驗+無智慧+童顏, 應該都不會聘請我了......
如果像日本一樣容易找到兼職,&......(閱讀全文)
自從昨天我考試完畢後, 我整個人完全失去動力.... (軟lailai)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呀~
本來今天去旺角買衣服, 誰不知媽媽不容許我去...... (答應了別人今天去, 誰不知她今天不容許我去 -3-")
這樣我更加無所事事呢~
我不想留在家裡發霉呀........ 我要外出!!!
[ 抗議中── ]
______......(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