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我打了一篇「不會每天打blog」宣言, 想不到今天就打破了,
果然我是沒口齒的女孩啊! [苦笑]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日子, 媽媽忙著包糉子, 而我當然不會幫忙啦! 哈哈! (謎聲: 妳果然是不孝女! 我:住口! .\__/.")
老實說, 我不太喜歡吃糉子, 因為我不喜歡糉子內的料子, 如豆, 肥豬肉等等
但是今次媽媽改用了別的料子來包糉子, (我忘了是什麼料子...)
製成出來的作品 ── 是意想不到的美味! 這才是我想要的味道啊!
昨天我到底吃了多少個糉子也不是太清楚..... (5個以上....10個以下...?)
所以我一直擔心, 腸胃會出現消化不良徵狀,
幸好直到今天還沒有事, 害我擔心了一整天 -v-"""
* * * * * * * * * * * * * * * * * *
不過我如此饞嘴, 恐怕我的減肥大計, 應該會變成湯榨... (計劃泡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