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與對上一次寫日記的天氣相比, 今天的天氣真是極端...... 
雖然下著滂沱大雨, 但是它影響不了我的心情~
因為我也喜歡下大雨呀! 
話說今天是媽媽朋友的女兒出嫁之日, 他們遇上這種的天氣真的可惜....
我想: 他們的婚紗和禮服應該濕掉了吧? 而且下雨天不能夠在戶外拋花球吧? (應該-w-")
而我今天晚上也要跟著媽媽出席他們的婚宴,
難得別人有心邀請我們一家, 我們也很應該償面吧 
(謎聲: 聽妳的口吻, 好像另有目的 = " =)
我也很應該祝福他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
1, 話說我弄的測驗(Facebook), 大家好像很難答對? (特別第9題! 是重點!)
可能我有點性格分裂吧~ 一時正經, 一時癲喪, 一時認真, 一時白痴...
才令你們無答對吧 -v-"
2, 剛剛看完最新一集的涼宮, 我真的快要變成憂鬱!
雖然上集古虛大放光芒! 但是今集應該做個了斷吧? (我終於感受到長門的無奈... 可憐的大明神!)
果然是 "漫無止境的八月" 呀! (這個題目不會做到今年的八月三十一日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