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送上賀圖! (都是偷來的圖片 XD")
+hing生日快樂!
祝妳青春常駐! 快高長大!
在未來的一年, 希望妳不要給自己大太壓力呀~
壓力太大會很容易累倒!
P.S. 不知道+HING會否留意到?
題外話簡說:
- 打風的日子是最棒! XD" - 我很想看無限挑戰...... (媽媽視無限挑戰為病毒 -0-") - 《涼宮春日的消失》動畫何時出現? - 期待 KIMKIM 的 D03中~ - 心有太多雜念! 一直無法努力溫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近況: 終於正式改名為 "肥啤" 了! 誰叫我胃口太好和熱愛電腦運動呢~
← 送上近照一張 "^^~ (拍攝方式: FeiFei style)
雖然平日功課時多時少(尤其是那天我打blog呻苦, 第二天竟然空閒得很~ -0-"),
但是只要到星期六和星期天, 工作量上升至一發不可收拾......
感覺上, 悲劇一......(閱讀全文)
功課太多, 令我吃不消......
這樣會令我沒有時間溫習
- 一元二次方程文字題, 完全不能理解 (我是沒有打好基礎的人)
- 英文文法功課太難做! 現在我不懂怎辨別
- 明天經濟測驗 = ="
時間總是不夠用